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我为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10-24 20:56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云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6678

“十四五”(20212025年)是我省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非常重要。为引导、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所盼、群众智慧和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报告起草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现开展2021年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

2021年我省政府工作报告如何起草?我省“十四五”发展蓝图怎样绘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需要你的“声音”。 

你的意见将会被汇总整理提供给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单位参考。

富源:增设洗手台方便市民 提高城市文明指数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开通 面向社会群众征集问题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