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09:43  来源:富源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富源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57641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积极的法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近日,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到乡镇集贸市场开展“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扫黑除恶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以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更深认识,增强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富源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富源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营上司法所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