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曲靖市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富源墨红

发布时间:2020-10-19 19:44  来源:墨红镇  作者:张绍平  浏览次数:15202

近日,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曲靖市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暨交通安全宣传演出 弘扬云南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尚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演出”走进墨红,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和视听盛宴。

此次文化下乡演出活动,在墨红镇墨红社区、玉麦、江浪、法土和普冲5个村演出5场次,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滇剧小戏《三岔口》、快板《健康生活新风尚》《交通安全靠大家》、小品《在路上》、舞蹈《祝福你 我亲爱的祖国》、葫芦丝独奏等精彩节目,演员们用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展示了云南戏曲传统文化,宣传了交通安全法规,杜绝安全隐患,广泛动员大家践行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尚。虽然天气不好,但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敬业的精神和温暖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文化惠民凝聚人心,送戏下乡传播文明”,把党的惠民政策带到基层,与民同心、文化同行,对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助力脱贫攻坚、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韩红爱心·百人援滇”大型义诊活动走进富源富源县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