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古敢小学开展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16:40  来源:古敢水族乡古敢小学  作者:黄志莉  浏览次数:21276

近日,富源县古敢水族乡古敢小学全体教师及六年级全体学生,共80余人,聚集在古敢小学报告厅,听取了学校校长对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宣讲。

参加宣讲活动的全体师生,认真听取了宣讲报告,充分认识了张桂梅同志用自己的一片真情点燃了无数贫困家庭的希望,用自己的赤诚爱心托起了无数孤儿和困难学子的人生梦想,用自己真情挚爱,诠释了什么是大爱无疆、大爱无私、大爱无声。她以勇者无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续写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追求和信仰。在张桂梅同志身上,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充分体现了张桂梅同志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人民的为民情怀和坚定信仰。

宣讲报告会上,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学习她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心系群众的高尚品德;学习她注重学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学习她厉行节约、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她淡泊名利、牢记宗旨、忠诚于党的优秀品质;学习她敢闯敢干、敢为人先、敢于担当的开拓精神;学习她坚定信念、执着坚定、无怨无悔的人生追求。要把张桂梅同志作为一面镜子,认真开展自我剖析,真正心系于民。

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讲活动老厂镇:为集镇勾臂式垃圾箱“换新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