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乐工作享健康—富源县应急局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17:37  来源:富源县应急局  作者:陈冬勤 乔春芬  浏览次数:7124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健康意识,丰富文化生活,连日来,富源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工间操学习活动。

运动场上,全体干部职工伴随广播快慢有致、收放自如的节奏,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踢腿、摆手、弯腰,每个动作都做得非常认真。一时间,场上洋溢着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工间操活动以"健身十分钟、工作更轻松”为主题,今后每个工作日上午10:00-10:10将在楼梯走道间开展活动。目的旨在改善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缓解工作疲劳,在全单位形成“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积极氛围。

工间操活动,是推进全民健身的有力行动,也是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行动的具体举措,工间操,以独特的魅力,给脚步以向上的力量,给颓废以明智的警醒,给工作以希望的昭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持锻炼好身体,做出彩工间操,出彩应急人;圆精彩应急梦,精彩应急事业!

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药品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富源县2020年9月环境空气质量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