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节日我在岗,城市管理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10-09 09:11  来源: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作者:荀祥慧  浏览次数:15012

花好月圆日,“双节”喜相逢。当很多人与家人团圆,享受着家庭温情与节日温馨时,有那么一群人,为了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在国庆、中秋节日里,仍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条条街面巡查管控,维护市容秩序;一户户商家宣传劝导,规范店面经营;一处处整治卫生死角,清理无主垃圾……他们就是坚守城市一线的城管人!


2020年10月1日早上7:00,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执法人员在金城广场点名,集合队伍开展沿街牛羊屠宰整治工作。


巡查发现龙潭小区有人未经批准擅自挖掘人行道埋设管线并对其暂扣施工工具待处。

实地勘查渣土车倾倒渣土的场地。


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规范城市街道,美化城市环境。


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对污染环境的行为要求现场整改。


明亮的橱窗,干净的人行道,都离不开城管的付出。这样的工作,他们每天都要周而复始地进行,只为给广大的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致敬节假日里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守护者,感谢你们的默默守护,才有节假日里的祥和安宁!

“三包”升级为“五包”——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全面推行“门前五包”责任制富源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向英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