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河镇召开“科普中国”推广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17:22  来源:大河镇  作者:石尤强  浏览次数:21197

9月27日,大河镇召开“科普中国”推广应用培训会议。各村(社区)监督委员会主任,村委会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村民小组长等230余人参加培训,富源县科协领导到会指导。

培训会上,县科协领导围绕科普中国实际应用、科普中国APP与信息员注册、安装情况、内容分享情况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动员和鼓励大家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人员下载使用科普中国,发挥好科普中国作用。会上县科协工作人员专门指导科普中国APP安装使用,对参会议人员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分别给以科学的讲解和指导,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宣传传播全面准确的科学资讯。

通过此次“科普中国”推广培训,促进大河镇科协深入开展群众性科普活动,拓展科普工作深度和广度,引导群众更好地利用“科普中国”上的丰富科普资源,为大河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富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月满中秋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中安街道:积极推进“厕所革命” 助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