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10:1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梅  浏览次数:15176

9月18日,富源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议,研究当前投资工作面临的形势,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动员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集中精力、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圆满完成。

副县长牛睿出席会议并要求,要提高认识、精准研判,切实增强抓好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锁定目标、突出重点,全力抓好投资项目入库和出数工作。各乡镇(街道)和县直责任单位要紧盯年初分解下达的奋斗目标,按照县级稳投资“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以投资项目入库和出数为重点,做实项目要件支撑,提高项目入库率,全力以赴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统筹抓好全年投资任务和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强化协同配合、保障服务,严格考核奖惩,全力冲刺今年投资工作,并在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及早谋划一批有发展前景、发展质量、发展效益的投资项目,提前整理好入库要件,确保项目顺利入库,为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及全年目标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一至八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入库项目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县统计局负责人安排了项目入库统计工作。

会议对参会的业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富源县召开全县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会议富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