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专题专栏

富源县农特产品直播2小时30分钟点赞量达30余万个

发布时间:2020-08-31 11:24  来源: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作者:明晓婕  浏览次数:22388

828日,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负责人刘俊瑛搭档金田原、俏生源、七彩天香3企业负责人来到好在曲靖抖音直播间,开启了富源专场线上带货之旅,大力推介好在曲靖,吃在富源


直播中,刘俊瑛像一位老朋友向网友生动地推介了富源县的文旅资源、民族文化产业情况接着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负责人一句吃洋芋长子弟,吃魔芋长帅气正式开启了产品的介绍。一句富源魔芋上过天吸引了抖音宝宝们的好奇,原来是202055日,富源魔芋实生种、魔芋子芋、脱毒愈伤组织等材料搭载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上了天。紧接着金田原负责人介绍了魔芋素食、魔芋素毛肚、魔芋月饼等,还现场展示了魔芋膳食纤维冲泡方法。主持人乐滋滋一口魔芋素毛肚、一口魔芋月饼、一口魔芋膳食纤维,惹得抖音宝宝们刷屏抽奖、抽奖。再接着俏生源负责人介绍了魔芋米线、魔芋饵块,还带来了刚从地里挖出来的新鲜大魔芋,让抖音宝宝们直观认识魔芋。随后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负责人在煮熟的魔芋米线里加上了富源羊肉,舀上羊汤,配以薄荷、特制辣椒等作料,几个人现场起来,隔着屏幕的香让抖音宝宝们更是沸腾起来。高潮一阵接一阵,最后青皮核桃、烘干核桃、核桃乳一一亮相,七彩天香负责人现场讲述核桃乳制作过程、品牌理念等,主持人品尝核桃乳后,抖音宝宝已经等不及了,不断刷屏这个价格品质难得啊,已经控制不住购买的欲望了”“呀,手慢了,抢完了!”……

网友们不停点赞、弹幕刷屏,下单量也蹭蹭直上。直播2小时30分钟1.5万人观看,点赞量高达300000,下单量1348单,带货总突破30000元。

据介绍,本次好在曲靖直播带货助力曲靖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从821日开始,829日结束,不仅设置了线上活动,同时还设置了线下活动,富源县参加活动的三家企业线上线下销售额累计158620.8元。

富源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 项目资金拨付情况公示(三)富源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征求意见及监督举报窗口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