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幼儿园召开2020年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3:44  来源:富源县幼儿园  作者:袁锁凤 段锦  浏览次数:8183

为了让小班幼儿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增进新生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密切联系,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的目的,2020年8月30日,富源县幼儿园召开了2020年新生家长会。

园长就我园的基本情况、教师队伍、园所文化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家长解读课程游戏化理念下的幼儿园活动,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园本特色,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儿童教育观。

小班年级组组长为家长们介绍我园小班幼儿一日作息时间,让家长熟悉幼儿一日活动的流程,更好地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家长们介绍新入园幼儿可能遇到的问题,重点向家长分享应对幼儿分离焦虑的方法。

本次新生家长会不仅让家长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幼儿园的教育,减轻家长对幼儿入园的焦虑,了解幼儿入园的心理与生活准备,更为今后开展家园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幼儿园是孩子启航的第一站,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呵护下,富幼的每一位孩子都会健康快乐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放飞孩子的梦想,点亮属于孩子们的最美童心,让孩子的童年在富幼起航!

市妇联调研组到富源开展基层妇联组织改革专题调研富源县税务局扎实开展资源税法政策宣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