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十八连山镇各烟点开仓收烟

发布时间:2020-08-26 20:26  来源:十八连山镇  作者:赵联溪  浏览次数:21580

8月25日,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各收购点开仓收购烤烟,全面拉开2020年烤烟收购工作序幕。

为使收购平稳有序,8月24日,召开2020年烤烟收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2020年烤烟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烤烟收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制定了详细的收购工作方案,对2020年烤烟收购工作采取分片包干、全面覆盖、分级管理、层层压责的管理体系,采用领导包保烟点的方法,推动烤烟收购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开仓收购当天,镇主要领导同烟叶部门、公安机关等单位分别在雨汪、海子、补羊、天宝、干海子五个收购点召开收购现场会,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为烟农服务的思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收购工作;要加大对收购政策的宣传力度,有效加快收购进度,烟叶站及各点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规范烤烟收购程序,准确掌握收购动态,配合维护好收购秩序,确保收购公平、公正;各职能部门要进村入户做好中后期田间管理、成熟采收和科学烘烤技术指导,筹备好明年烤烟生产前期工作。

十八连山镇2020年签订种植合同579份,种植面积9610亩,计划收购烟叶1297440公斤,为保证收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成立了统筹协调组、秩序维护组、纪律督查组等六个工作组,全镇预计10月初完成收购工作。

古敢水族乡召开2020年财务工作会议富源县老厂镇召开煤矿安全警示教育暨瓦斯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