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胜境街道开展“文明市民”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10:18  来源:胜境街道  作者:雷衡 武翠 陈静  浏览次数:20158

近日,胜境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以“曲靖民众一家亲,同心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文明市民”评选活动。

活动前期,街道组织召开了“文明市民”评选工作会,确定评选范围、条件和工作程序,并通过社区(村组)广播和入户宣传,让居民更好地了解并积极参与到文明市民的评选推荐活动中来。

近年来,胜境街道以党建为核、群众为基、“文明”为魂,开展义务献血、助学济困、文明劝导、移风易俗等活动,组织搞好“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等评比表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街道落地生根,让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成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追求,以文明传习孕育乡风文明,为全市、全县“创文”工作尽一份力。

富村镇开展2020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滇黔两省文艺采风活动走进富源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