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滇黔两省文艺采风活动走进富源大河

发布时间:2020-08-17 20:21  来源:大河镇  作者:石尤强  浏览次数:20474

8月15日,来自滇黔两省的20余名作家、诗人以及文艺工作者走进大河开展文艺采风活动。

大河镇古朴凝重的民风民俗,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留下诸多文物史料和文物古迹。境内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厚重,当地政府依托自然资源禀赋,积极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采风团一行通过对大河镇洞潭桥、大河遗址、谢家桥、张绍清红军陈列室的实地采风,对大河镇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红色文化、大河遗址等文物古迹特殊的文化内涵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对大河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历史文化的宣传,宣传好大河的形象和特色,提高大河镇的知名度,为建设美丽和谐宜居的新大河贡献力量。

胜境街道开展“文明市民”评选活动老厂镇:7300余亩烤烟进入成熟烘烤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