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唐开荣到县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2 14:4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万旭(实习)  浏览次数:16220

8月11日,曲靖市委常委、富源县委书记唐开荣到县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万波,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唐开荣一行深入到工业园区富源锦鸿年产30万吨再生铝,富源格威100万套摩托车发动机铝合金零部件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展、推进落实、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调研中,唐开荣对企业、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勇担当、善作为、抓落实、强推进表示赞许,并叮嘱企业、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推进完成。

唐开荣要求,要统筹研究,合理布局,积极推进项目所需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项目进度,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时序要求,将项目建设作为主攻方向,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早达效。要强化“即要金山银山,也要青山绿水”的生态理念,进一步美化亮化厂区厂房,打造成一流的绿色工厂、生态园区。要强化服务保障,各级有关部门要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用活用好政策措施,将政策“红利”让利给企业,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强化项目推进跟踪问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省应急管理厅巡察组到富源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三级巡查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到富源考察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