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到富源考察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0 15:55  来源: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作者:明晓婕  浏览次数:15833

近日,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考察团一行7人莅临富源县考察学习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今飞轮毂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富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富源县仓储物流中心、富源县城市展览馆、东堡社区服务站点、青石社区服务站点、云南富源金田源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富源县工业园区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基本情况、建设现状、发展思路等。

最后,双方就园区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考察团一行对园区建设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提高,共谋两地发展美好未来。

唐开荣到县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富源县发展紫薯产业促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