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3:38  来源:富村镇  作者:夏关正  浏览次数:2001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月1日,富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负责同志及镇直单位在职和退休的退役军人参加庆祝活动。

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在镇机关院内集合整队,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齐步走向富村烈士陵园,祭奠革命英烈。在烈士纪念塔下,首先由退役军人代表向烈士们敬献花圈、花篮,然后全体退役军人面向烈士塔默哀一分钟,并环走瞻仰烈士塔一圈,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哀悼与敬佩之情。接着邀请老兵代表讲述中央红军长征过富村红色经典故事,传播红色文化,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面向烈士塔向革命英烈们宣誓“若有战,召必回”,以铮铮誓言展现退役军人本色。“身虽退,赤子之心不忘,报国之志不减,再为常人,对军营的那份眷念愈加深刻,一朝入军营,此生便无悔”。

摘下军帽,摘不掉军人的作风;脱下戎装,脱不掉当兵的信念。活动结束后上座谈会上,老兵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品德,永葆忠诚军魂,继续为建设美好家园奉献退役军人力量。

营上镇烟叶采摘烘烤忙富源:陶汝平到古敢水族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