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市政府领导率团到富源大河镇考察水产养殖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26 16:09  来源:大河镇  作者:田燕  浏览次数:19850

7月2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凯凯率领上海水产养殖投资团队到大河镇圭山村委会考察水产养殖投资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坚及大河镇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到大河镇圭山村委会虹鳟鱼养殖场,茶花洞水源点、圭山坝子实地参观考察圭山村委会当前水产品养殖规模、品种、水资源、生态环境、交通及区位条件,认真听取了大河镇领导对圭山村水产养殖及农旅融合项目发展的情况介绍。目前,圭山村委会水产养殖品种有虹鳟鱼、鲟鱼、金线鱼、牛蛙等,有农家乐10余家。圭山坝子拥有除茶花洞水源点外还有4处泉眼,一年四季水资源充沛且清澈干净。通过实地了解和听取情况介绍,张坚表示,当今水产养殖消费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人们对水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我们将结合圭山村委会得天独厚的水资源及生态环境、交通区位优势,积极发展集健康、生态养殖与休闲渔业为一体的现代化渔业园区,利用水产产业带动百姓脱贫致富。同时将为投资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欢迎大家在符合“绿色生态养殖”的前提下来大河镇投资水产养殖项目,支持当地经济发展。

富源:陶汝平到古敢水族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富源中安街道:云南富源德鑫集团捐赠40万元助力东堡社区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