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2020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18:5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5658

7月14日,富源县召开2020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烤烟分管领导、各烟叶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期烤烟生产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烤烟长势情况,分析了全省、全市以及富源的烤烟生产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一是摸清家底,切实做好烟叶的测产估产工作,做到科学研判,科学施策。二是强化落实,切实做好烤烟大田中后期管理,做到提质、增量、增效。三是及早部署,切实做好烟叶设卡堵卡工作,打击烟贩烟霸,防止烟叶外流。四是超前谋划,切实做好收购前的准备工作,做到自始至终平稳收购。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烤烟中耕管理,破膜培土,高封顶,多留叶;强化烤烟烘烤指导工作,降低烟叶烘烤损失,提高烘烤率,烤出好烟来;确保7月20日前设卡,早安排、早部署,同时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收购培训,统一优良品种烟叶的收购标准、收购眼光;合理测算烟叶收购结构;六是必须规范经营,预防微腐败。

张德华要求,要加强烤烟中耕管理和烟叶收购前期工作,确保产量不减,产值不少,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全县在7月20日前完成设卡堵卡。要加大宣传,做好烟叶收购工作,,不能让烟农利益受损,做到应收尽收。


富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陈志率队检查防汛度汛和河(湖)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