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富源县开展“六保”“六稳”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5  来源:富源县  作者:李红梅 董杨鑫  浏览次数:17848

611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以保促稳 稳中求进”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泽鑫铝业集团、格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摩托车发动机铝合金零部件制造项目建设点,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丽芬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富源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情况汇报,了解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副县长牛睿代表县人民政府汇报了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稳岗就业等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对大家反映的困难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形成调研报告。调研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要提前研判、分类施策,认真分析各类市场主体需求,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瓶颈。要积极主动服务,集中精力守住“六保”底线,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到富源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