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到富源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21:5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杨鑫  浏览次数:16450

69日,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区域督察第一办公室主任陈玉松率检查组到富源县德鑫煤业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检查组在副县长黄波端的陪同下,到德鑫煤业实地查看公司的各项环保措施运行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有关汇报。检查组指出,德鑫煤业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方向正确、措施得当、效果显著。

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要求,切实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工作各项要求,确保环保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2018年以来,德鑫煤业投入一亿元,进行污水处理、地面除尘、尾气排放等方面的技术改造,现各项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正常,监测数据稳定达标。

检查组一行还到竹园镇检查水域保护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富源县开展“六保”“六稳”专题调研全县2020年民兵应急连集中训练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