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沪滇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7:20  来源:富源县  作者:李所全  浏览次数:16147


为加快推进沪滇扶贫协作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6月9日,富源县召开沪滇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坚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张坚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要把沪滇扶贫协作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县乡合力抓的工作格局。县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人社局等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乡(镇)、街道要强力推进,主动对接,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推动沪滇扶贫协作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部门要按照曲靖市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沪滇扶贫协作工作的通知》和《上海市对口支援云南省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紧紧围绕全县2020年沪滇扶贫协作工作要点,规范程序,从严管理,加快推进沪滇扶贫协作项目实施进度,严格资金管理使用,确保资金安全。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大排查力度,举一反三,确保问题在6月底前全部清零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总结沪滇扶贫协作产业、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沪滇扶贫协作工作。

会上,涉及项目的乡镇(街道)、县人社局汇报了沪滇扶贫协作工作推进情况,县财政局汇报了沪滇扶贫资金支付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坚、涉及项目的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县扶贫办及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全县2020年民兵应急连集中训练正式拉开序幕富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