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园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7:16  来源:竹园镇  作者:唐梓然  浏览次数:19249

为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清查和自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紧盯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补齐工作短板,抓好巩固提升,6月9日,竹园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副主任,站所负责人及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需要整改落实的四方面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就中央、省、市、县、镇各级党委政府巡视、督查、自检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细化任务清单,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工作出实招、见实效,同时会议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距7月份国家脱贫成效普查已近在咫尺,竹园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再擂战鼓、再振精神、再强措施,奋力冲刺、加力攻坚,举全镇之力,集中精力抓整改,把握时间抓进度,确保6月30日前所有问题清零,迎接国家普查及国家、省、市的抽查和成效考核。

最后,会议强调,目前竹园镇各村都不同程度存在一定问题,全镇上下要认清现状,提高站位,强化时间观念,集中力量抓脱贫,以绣花之功抓整改,以精准之策强推进,逐条认领、逐条研究、逐条整改、逐条落实,做到立行立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工作,以问题整改为抓手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富村镇组织召开烤烟中耕管理现场会大河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