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河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17:32  来源:大河镇  作者:石尤强  浏览次数:19799

6月8日,大河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议,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富源县召开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大河镇的实际情况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大河镇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狠抓污水处理、厕所革命、生活垃圾等工作,彻底改变村容村貌。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推动相关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和带动群众支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为大河镇建设美丽和谐健康新大河奠定坚实基础。

竹园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黄泥河镇积极开展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