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黄泥河镇积极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7:24  来源:黄泥河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陈军  浏览次数:19187

6月7日,黄泥河镇党委、政府为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镇党委书记(镇级河长)积极组织黄泥河社区党总支书记(村级河长)及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小黄泥河段、红岩脚河进行巡查检查工作。         

镇村两级河长重点巡查了汛期河道安全隐患,河流适当位置是否设立了警示标识、提示语,河流沿岸、河道周边是否存在垃圾、污水乱丢乱倒、乱排乱放等现象,详细记录发现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镇水务办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设置警示标识(语);镇村将适时组织力量运用竹竿、挖掘机、铲车等工具,对河岸周边的杂草树木和水面漂浮物及时清理。同时,加强对党员干部及河道周边群众的宣传教育,动员群众参与监督,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做到人人都是河长,条条都是碧水。

大河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富源老厂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健身气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