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富源县老厂镇干部群众踊跃参与2020年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06-05 17:01  来源:老厂镇  作者:崔铁先  浏览次数:18395


捐献热血,分享生命。202065日,富源县老厂镇在镇卫生院组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全镇机关和各村组的干部职工、人大代表、热心群众等128人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共献血液32400毫升,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爱心正能量,展现了老厂镇上下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很早以前我就参加过义务献血活动,算上这次献的400毫升血,已经累计献血3000毫升了。适当献血有利于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再加上严格自律参加体育锻炼,我的身体一直非常健康。老厂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的献血元老刘勇维说,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会坚持献血。

在活动现场,大家有序的进行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旁边的医务工作人员反复叮嘱献血人员要多注意休息以及保暖,保持饮食清淡适当加强营养,多补充蛋白质。献血完成之后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献血证以示鼓励。

献出的血是有限的,而献出的爱是无限的,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增添一份关怀与温暖,为拯救病人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老厂镇押租村委会主任龚青在献血后心有感触地说。当被问及以后是否坚持献血,他毫不犹豫地说:献,肯定献。只要有需要,只要身体条件允许,肯定会坚持下去。

无偿献血是富源县老厂镇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每年只要一组织献血活动,都会吸引大批爱心人士前来献血。

富源老厂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健身气功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丽芬一行到十八连山镇调查“煤、电”重点行业纳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