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17:11  来源:富源县  作者:李红梅  浏览次数:15873

为加快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全县信息通信能力,64日,我县召开全县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副县长牛睿在会上要求,要提高认识,紧盯目标,就今年的目标任务,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各岗位职责,制定具体的计划,统筹详细安排。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涉及的行业部门要全力以赴协调解决。要压实责任,统筹联动,切实抓落实,促提升。要简化程序,精简建设审批流程,同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级各部门、各通信运营企业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抓紧开展好各项工作,根据目标任务要求和具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严格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思路,为实现各项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领导对全县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业务安排。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电信富源分公司、中国移动富源分公司、中国联通富源分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富源县工业园区组织召开2020年“六月安全月”和世界环境日知识竞赛活动富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0年征兵宣传教育暨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