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丽芬一行到十八连山镇调查“煤、电”重点行业纳税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4 17:05  来源:十八连山镇  作者:赵联溪 保权斌  浏览次数:18969

6月3日至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丽芬带领县财政局、能源局等部门到十八连山镇调查“煤、电、铝”重点行业纳税情况。

在该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周丽芬副主任一行先后到雨汪电厂、雄达煤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家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

调查组充分肯定了上述企业在税收方面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周丽芬指出:此次调查是根据《富源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目的是为准确掌握全县“煤、电、铝”重点行业税源信息,摸清税源底数、税源结构以及税源分布、变化情况,进一步公平税赋,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地方财政收入,提高税收对社会发展稳定的支撑和保障能力。

周丽芳要求:镇党委政府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政策部署,围绕安全生产这一重点环节抓好企业发展;财政、税务部门要扎实做好税源监控税收征管工作,在应收尽收的基础上,严格兑现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企业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采取积极措施渡过难关,不折不扣把税收政策落实到位


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富源县老厂镇干部群众踊跃参与2020年无偿献血红辣椒辣出群众幸福生活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