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2020年富源县民兵双37高炮连集训总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1 17:30  来源:富源县  作者:秦钰  浏览次数:15669

531日, 2020年富源县民兵双37高炮连集训总结会议在我县国防教育基地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小雷,县人武部政委肖明军出席会议。

总结会上,集训分队首先将本次集训的成果进行了展示,烈日下集训分队成员将队列动作、军体拳和双37高炮操作分别进行了军事训练汇报展示和演练。


张德华指出,参加集训的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转变观念,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国防动员建设特别是民兵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民兵是作为地方军事组织的重要力量。张德华要求,通过本次集训,参训同志要严格标准,落实好岗位自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种演练演习,不断提高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执行各种任务的能力,要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好突击作用,完成好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先锋作用,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一名民兵骨干作用,模范履行好基干民兵职责,展示新时代民兵的良好精神风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政治警觉,明确肩负的职责,扎实有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做到能够招得来、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华做了集训总结。

期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小雷宣读了表彰通报,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彰的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富源县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张柱友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到老厂镇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