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后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7 17:21  来源:后所镇  作者:陈东方  浏览次数:17325

2020年523日,后所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曲靖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手册,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共6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曲靖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镇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镇党镇班子要带头学、率先做,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社会市域治理的表率,全镇各村(居)委会、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学习宣传,认真贯彻落实。要多形式多渠道深层次开展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社会市域治理的浓厚氛围,把社会市域治理讲清楚、讲明白,使社会市域治理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学以致用,把社会市域治理落实到推动后所发展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上,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富源老厂镇新角村地质灾害演练守好防灾减灾安全防线营上镇第二幼儿园分年级错峰有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