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古敢水族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5-22 16:42  来源:古敢水族乡  作者:方崇云  浏览次数:17572

5月22日,古敢水族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民主、团结、务实、鼓劲的气氛中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于上午在五楼会议室胜利闭幕。此次会议共有46名人大代表、42名列席人员参加。
  在县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乡党委的领导下,在乡人大主席团的组织下,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古敢水族乡人大主席、乡人民政府乡长;乡党委书记向新当选的乡人大主席颁发了当选证书;随后乡人大主席又向新当选的乡人民政府乡长颁发了当选证书,两位当选人随即向宪法进行宣誓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接下来,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决议》《民政工作报告决议》和《乡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
  此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1件,意见、建议27条,意见、建议经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认真研究,仔细审查后,认为代表提出的这些意见、建议符合古敢水族乡发展实际和广大群众意愿,将对古敢水族乡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加快发展步伐,促进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等方面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对这些意见、建议,大会结束后,乡人大主席团将召开交办会,按照代表建议办理的时限要求,交乡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明确办理责任,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营上镇第二幼儿园分年级错峰有序开学竹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