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曲靖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组到富源县胜境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督查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2020-05-20 16:03  来源:富源县  作者:伏仙 吴香莲  浏览次数:16926

2020年5月19日上午曲靖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组领导、专家到富源县胜境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督查检查评估。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耀、县政协副主席沙莎、县教育体育局和胜境街道中心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督导组查看了幼儿园的环境创设、设施设备,深入了解并细致地检查了各功能室、班级活动室、体育器材等使用情况。

幼儿园园长杨梅梅引导督导组全方位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地向督导组领导专家介绍了我园的基本情况,包括校舍建筑、师幼情况、教师培训以及对本街道民办幼儿园的示范辐射、带动等情况。督导组对我园的办园条件、原生态办园特色以及保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给我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比如沙水池的跟进改造可以更好地让幼儿地玩耍天性得到释放,种植园园本课程的开发能够让孩子更亲近自然,体验参与劳动的快乐,让幼儿获得健康快乐地成长。最后还请督导组检查代表在留言本上写下了对我园的期许。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富源县胜境街道中心幼儿园将进一步完善保教软硬件设施,强化师资力量,利用我园的种植园、沙水池打造幼儿园的特色课程,实现办园宗旨(用爱传递快乐 用心成就未来)、办园理念(阳光下,我们自然生长;快乐中,我们健康成长)落地开花。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富源县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富源县组织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宣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