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5-20 11:53  来源:竹园镇  作者:唐梓然 何国友  浏览次数:21157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新篇,砥砺奋进决胜全面小康。5月19日上午,竹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66名,实到63名。

富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浩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孙富华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举行选举。会议选举赵超林同志担任竹园镇人民政府镇长、刘虎明同志为镇人大主席。新当选的镇长和人大主席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指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即,我们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集镇建设日新月异、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百花争艳、乡村振兴蒸蒸日上、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民生保障扎实有效。全镇上下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人大代表交办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重要之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定当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真正把嘴上讲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转化为有效举措、实际行动、良好成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谐”新竹园倾注一腔热血,展示一身才华、成就一番事业。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竹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镇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镇民政工作报告决议》、《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古敢水族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富村镇人大代表热议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