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村镇人大代表热议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19 14:35  来源:富村镇  作者:徐文强 张伟 夏关正  浏览次数:17028

5月18日下午,参加富村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镇人大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审查了富村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和民政工作报告,积极为富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在各代表团讨论现场,大家谈过去、话未来、说发展,现场气氛活跃。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全面总结了2019年及2020年前4个月富村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又科学谋划了2020年后几个月的发展蓝图,实事求是、目标明确、催人奋进。

“目标更明、思路更清、干劲更足”,谈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内容,富村镇新厂村党总支书记、镇四届人大代表段加友12个字概括了自己的感受。段加友表示,回去之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结合新厂村工作实际,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立足自身优势,发展好软籽石榴种植产业,努力打响“一村一品”品牌,带领群众走出一条现代化产业新路子,推动富村由农业大镇向农业产业强镇迈进。

“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对将来的发展目标更明确了,发展信心也更强了。”德胜村党总支书记、镇四届人大代表夏文达谈到。针对报告中提及德胜8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作为德胜村党总支书记,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但想到一块块平整的田地,道路相连、水利贯通,困扰德胜村多年的运输难、灌溉难问题得到解决,我们的信心更足了。今后我们要坚持建管并用,管好用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不断补齐农业短板,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成绩催人奋进,目标引领未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征程,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继续朝着新目标前进,共同书写好新时代的富村答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人大代表力量。

竹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黄泥河:林下经济产业模式助推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