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中安街道中心小学召开2020年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16:53  来源:中安街道中心小学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6167

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细化常规管理,通过分析原因、查漏补缺,从而明确努力方向;2020年5月11日,中安街道中心小学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分管副校长对上期教学工作作全面通报,让教师心中有数,并一针见血指出学校、年级、班级、学科存在的问题,更进一步明确三级目标任务,签订学校、班级、教师教学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以零教学为起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工作,校領导紧紧盯住不落实的人,抓住不落实的事。学校坚信:今年无论风雨多大,都无法阻挡教育教学工作走深走实的脚步。

古敢水族乡召开脱贫攻坚普查试点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后所镇5所小学开展“集善扶贫健康行”儿童眼病筛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