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张德华调研块泽河上游综合治理工程洞上海田河隧洞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16:19  来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0504

5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到洞上海田河隧洞调研块泽河上游综合治理工程洞上海田河隧洞工程建设工作,县驻村工作队副总队长丁武成一同参加调研。
张德华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风险源控制、管网和设备安装等情况。张德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调集充足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建设快推进、快见效。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施工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力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决战决胜的信心、务实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工程建设攻坚战。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规范标准,强化质量监督,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要千方百计保证施工人员人身安全,采取严密的安全措施,防止坍塌等事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盯紧工程建设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既要抢抓工程进度,又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工。

  (李所全)


富源县召开全县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富源县减灾委积极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