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省科协领导到富源县调研农函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17:00  来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9844



5月9日,云南省科协学会发展与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段佳陆到我县调研农村致富技术函授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耀及市县科协领导陪同。

段佳陆一行实地深入我县魔芋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金田原公司调研考察,对我县魔芋产业发展、魔芋深加工产业链发展及加工技术研发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调研中,段佳陆要求,科协的农村致富技术函授工作要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把科技培训放在魔芋等重点产业中,为产业发展壮大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魔芋产业在富源有较好的优势,要注重产业链的延伸和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科技部门要做好服务,积极与企业对接,在产业种植技术培训以及产品研发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职能职责。


  (吴振坤)
富源县新添六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后所镇5所小学开展“集善扶贫健康行”儿童眼病筛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