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增添环卫设施助力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0-05-09 16:50  来源: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008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指示,富源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超前谋划,落细落实,新        购置四分类果皮箱420只,陆续安装到城区主干道两侧,对全县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取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四分类果皮箱有四个投放口,分别印有“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等标志标识及宣传标语,果皮箱上方设有烟头专用投放处,极大方便了市民分类投放垃圾。
      目前已完成鸣凤路、文化路两侧安装工作,共安装四分类果皮箱80只。下一步,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将加快速度安装其他街道四分类果皮箱,同时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意识,为县城启动垃圾分类工作夯实基础。
  (李凤梅)

后所镇5所小学开展“集善扶贫健康行”儿童眼病筛查活动富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