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17:15  来源: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9814



为进一步调度全局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履职尽责能力,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5月6日,富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安排部署全局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部门及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乡村违法违规无序建房整治工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等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我局及班子成员在全县扫黑除恶斗争中受表彰情况,及时部署了涉及村庄规划编制、4个挂钩村委会脱贫普查前期准备、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讲学习重研究,要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深学透各项会议精神,突出工作业务培训的实效性和重点工作的前瞻性。二是立制度树规章,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作风和秩序。三是抓重点强落实,重点把握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规范化、乡村违法违规无序建房整治工作的多样化以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特色化,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进度要求有序推进,助力全县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月)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增添环卫设施助力垃圾分类大河镇有序推进4000亩烤烟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