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送政策进企业 助力蓄势腾飞

发布时间:2020-05-06 16:55  来源:富源县税务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9499

近日,富源县税务局税宣小分队来到富源供电局,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进这家纳税大户。

面对前来的税宣小分队,公司财务负责人兴奋地算起了减税“红利账”:销售电力产品改按预征率预征增值税后,公司仅税款所属期为3月份的增值税就可以享受116万元税收优惠,这是继2019年享受增值税改革减税红利后,收到的又一个减税“大礼包”。

据了解,富源县供电局主要从事电力生产、电力供应、电网经营等业务,2019年实现经营收入4.25亿元,累计缴纳各项税费5321万元,其中增值税3160万元。
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供电行业受疫情影响相对较小,但是公司要发展壮大,同样面临资金周转、生产经营成本高等瓶颈。公司享受增值税预征、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等政策后,累计减免340余万元,这是实在帮企业减负增效,助力发展腾飞。”
据悉,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税务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网格化宣传管理,深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范围,认真细致做好流程指引,通过送政策、听需求、解难题,进一步增进税企之间的联系,加速推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全力助推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
  (贺田飞)



中安街道王家屯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工作会“五一不打烊”富源县国有十八连山林场紧密开展猕猴桃高产栽培技术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