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五一不打烊”富源县国有十八连山林场紧密开展猕猴桃高产栽培技术现场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6 16:32  来源: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9648




为巩固发展富源猕猴桃产业,不断提升干部群众业务技能,“五·一”期间,富源县国有十八连山林场通过多方努力,邀请四川省广元市科学技术局高级农艺师、广元市委市政府领导联系人才王正前同志到国有十八连山林场对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十八连山镇涉及产业扶贫项目的5个村委会及富村镇砂厂村委会共计60名技术人员进行猕猴桃高产栽培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王正前同志从猕猴桃的生理特征进行分析,深入浅出讲解了种植园的选址、幼苗定植、施肥、猕猴桃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高产栽培技术要领,同时还讲解了当前猕猴桃种植的最新“控湿栽培”技术。同时,他还组织所有技术人员深入猕猴桃种植示范园内进行实地操作讲解,进一步巩固了技术培训成效,加深了理论知识的理性认识,为参训干部群众今后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培训,不仅提升了富源县国有十八连山林场技术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同时还壮大了富源县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技术队伍力量。
  段志强)



送政策进企业 助力蓄势腾飞富源县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