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审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15:34  来源:富源县审计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9102


4月17日上午,富源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云南省审计厅党组关于印发2020年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的通知》、《中共曲靖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印发党组书记、局长郭建春在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富源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总结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签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县审计局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为确保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审计事业发展进步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一要认真学习,坚持不懈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层层传导压力,一以贯之强化政治建设;三要夯实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要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审计服务水平。

  (赵婷)

富源县召开2020年度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营上镇那当村辣椒移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