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张德华到富村镇检查指导烤烟移栽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16:25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zfb  浏览次数:15105


  4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十八连山镇党委书记张德华到富村镇检查指导烤烟移栽工作。
  张德华一行深入到德胜、松子山烤烟连片种植示范点,实地了解膜下小苗移栽、烤烟育苗、合同签订、整地理墒、抗旱保苗等工作情况,在田间地头与烟农群众和基层技术人员亲切交流,并听取了富村镇烤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烤烟移栽面积落实、工作措施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张德华指出,当前烤烟已进入大规模移栽的关键时刻,富村镇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积极调动烟农积极性,抢抓时间节令,按时完成烤烟移栽任务。
  张德华要求,要严格落实烤烟品种纯化工作,严把各个环节,坚决杜绝杂劣品种进入大田移栽;要加大宣传力度,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宣传烤烟品种纯化的相关政策,动员烟农栽好烟,提振烟农信心;要加强田间管理和科技措施落实,积极推广好膜下小苗移栽技术,切实提高烤烟移栽成活率;要把握好时间节令,保证烟苗供应,做好烤烟移栽期间人力、物力调配及抗旱保苗工作,全力做好烤烟移栽各项工作。
  (徐文强 邓贵)
黄泥河镇积极组织初一初二年级学生有序入学竹园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