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村镇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日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16:49  来源:富村镇  作者:zfb  浏览次数:14242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富村镇组织各单位、各村(社区)广泛开展了“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组织各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并观看了保密工作公益广告宣传片;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利用微信扫码参与保密和密码法治知识测试。同时,运用LED显示屏、宣传标语、富村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国家安全日保密法治宣传,形成了上下联动、广覆盖、齐发力的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保密知识学习宣传活动,提高全镇干部和群众的保密观念和国家安全观念,切实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大家牢固树立了“保密就是保稳定、保安全、保发展”的思想。
  (徐文强 夏关正)

墨红镇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富源中安街道:烤烟移栽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