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营上镇烤烟移栽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20-04-02 15:56  来源:营上镇  作者:zfb  浏览次数:12813

   

    为确保营上镇2020年烤烟种植3400亩、烤烟收购9100担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营上镇按照“组织领导到位、疫情防控到位、采取措施到位、资金物资保障到位、督促检查到位、行政问责到位”等七个到位抓实抓严烤烟种植工作,做到早动员、早部署,切实抓好烤烟品种选优、烟区和烟地基础设施建设。为确保烤烟种植面积,保证烤烟适时移栽,实现烤烟提质增效,营上镇高度重视烤烟生产的各个环节,早规划、早安排、早动手,采取有力措施,抓好烟水工程建设、地膜标准化覆盖等相关技术措施的落实。移栽期间,各包保领导组织烟叶站技术人员及时深入各村烤烟种植点,指导烟农烤烟大田移栽工作,做到边栽边管,大大保障了烤烟移栽的质量。
    目前,营上镇的各项烤烟生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4月30日前全面完成烤烟移栽。
    (陈燕)

老厂镇积极安排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富源县富村镇高标准农田建设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