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富村镇高标准农田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04-08 15:20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  作者:zfb  浏览次数:13677


   富村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位于富村镇德胜村委会,建设任务0.8万亩,项目建设包括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机耕道以及农田输配电低压输电线路等。该项目工程建成后,将形成集中连片、生态良好、抗灾能力强的高标准农田,极大地改善德胜村委会村民的农业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业科技含量,增强农业抗灾能力,加快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为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为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富村镇党委政府科学部署、统筹谋划,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为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对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进行调度督查,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实施到位。目前,施工队正在抢抓时间节令、加班加点、快速推进农田基础设施的建设,项目预计5月底竣工。
   (徐文强)

黄泥河镇多举措抓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古敢水族乡党委开展干部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