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十八连山镇组织开展2020年魔芋种植现场观摩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23 14:42  来源:十八连山镇  作者:zfb  浏览次数:12030

   

    为进一步提高魔芋标准化、规范化种植,有效提高种植技术,3月20日十八连山镇在箐头村委会组织开展2020年魔芋种植现场观摩培训。
    观摩会上,县农业局技术专家围绕魔芋产业市场前景、选苗、地块选择,对魔芋种植技术开展现场讲解,通过示范来解答种植中技术要领和要注意的关键环节。通过现场观摩,种植户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种植示范和培训学习,大家掌握技术要领和方法后,对魔芋种植有了一定的信心,回去后将按照农业局专家们的教授方法来规范种植。
    十八连山镇2020年将在土地和气候适宜的6个村委会发展魔芋产业种植1000亩,以合作社和农户为主体,让贫困户既能务工还能学到种植技术,带动农户持续稳定增收。
    (赵联溪)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德华到古敢水族乡检查指导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王芬到老厂镇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