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王芬到老厂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17:06  来源:老厂镇  作者:zfb  浏览次数:12230


   3月16日,富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芬到老厂镇调研指导工作。
   王芬先后来到红岩脚河流域、宏发水泥厂、者米村委会、新堡村委会,实地查看了河流面貌和治理保护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细致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专项行动、春耕备耕、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芬对老厂镇扎实推进工作所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老厂镇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机制和工作职责,务措施之实,务效果之实,持续发力,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持续改善河流面貌和水生态环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头雁”作用,动员群众抢抓农时,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服务于春耕春备,要细化工作措施,未雨绸缪、早谋划、早部署,强化物资准备、做好整地积肥等备耕工作。要持续深化“春季攻势”专项行动,认真组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补短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梳理,全力攻克教育、医疗、住房和安全饮水方面的短板,提升产业、就业支撑。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烤烟生产、安全维稳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推进老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德华到古敢水族乡检查指导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营上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