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大河镇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21:00  来源:今日头条-富源发布  作者:今日头条-富源发布  浏览次数:10713

    10月18日,富源县大河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开工仪式在脑上社区坪山村曹官冲集中安置点举行。大河镇全体在家领导、镇直各单位负责人、涉及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的村(居)委会总支书记、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镇长宣布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意义深远的惠民工程,是实现同步小康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加强对工程的领导、组织、协调,认真分析研究工程施工办法、步骤及措施,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
 
    据了解,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涉及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165户764人,总占地面积21亩,项目总投资4000余万元。规划建设安置住房7幢180套18750平方米,并同步配套建设文化活动广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产业发展中心、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美化亮化工程等公共服务设施。目前镇党委、政府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安置点扶贫产业发展规划和就业扶持计划,实现搬迁人口产业发展和就业全覆盖,确保搬迁贫困人口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全力为搬迁群众打造一个环境优美、服务到位、安全宜居的幸福家园。
 
    文图/ 田燕

富源县黄泥河镇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富源大河:抓安保 促和谐 喜迎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