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中安街道召开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08:40  来源:今日头条-富源发布  作者:zfb  浏览次数:11596

    8月25日,富源县中安街道召开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维、县政协副主席保春英、中安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队员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李维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精神及要求,并针对近期省脱贫攻坚工作巡视组督查反馈的问题,结合中安街道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做相关指导。
    李维要求,全街道工作人员要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克服高度紧张下的麻木感,克服应付督促检查的形式病,克服疲于奔命下的松懈病;要严格按照“五清”要求去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到贫困对象清、致贫原因准而清、帮扶措施清、帮扶责任清、退出规划时序清;要做好挂联工作,把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门牌卡、联系卡、明白卡发放到位,各部门协调,全家人行动、领导干部下社区、工作人员抓落实、工作安排推进到点到面;要正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工作,坚持问题为导向、查缺补漏、完善工作;要抓实动态管理贫困对象信息录入和数据比对工作,做到校对、录入统筹推进,确保各项数据不错、不漏、不重;要严格档案痕迹资料管理,做到每个环节有资料、每项指标有数据、每户算账有逻辑;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方,工作严守纪律、督促检查问责有力,突出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要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做到每项工作时间节点清、目标任务清。
 
    会议在中安街道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进行,就当前工作的要求、时间节点的把握进行详细的说明,就重点工作的开展、重点项目的建设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再次给街道工作人员精神上补钙、行动上指明了方向。
 
    (文/图 刘正红 肖植江)

富源:胜境街道圆满完15个居民小组活动场所安全质量体检工作竹园镇文化站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