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园镇文化站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7-09-05 22:24  来源:竹园文化站  作者:zfb  浏览次数:11310

    8月15日至25日,竹园镇文化站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利用国家免费开放文化馆(站)资金组织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班,为丰富孩子暑期生活搭建平台。
 
    此次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为期11天,科目有舞蹈、葫芦丝、声乐等,共培训152人次,其中大部分是留守儿童。舞蹈培训课程包括基本功训练、舞蹈小组合,声乐培训课程包括基础乐理、视听练耳、名家介绍及歌曲训练,葫芦丝培训课程包括葫芦丝各部分简介,歌曲介绍及演奏。
 
    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为少儿在暑期创造一个学习机会,引导培养孩子艺术兴趣。培训结束进行了展示,孩子柔软的身段,优美的舞步,稚嫩甜美的歌声,较强的演奏感,赢得家长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的表现,都觉得孩子参加文化站的培训有成效,希望再组织这样的培训,认为这是走进基层百姓,暖民心的事。
 
    据了解,近三年来,竹园镇文化站为少儿艺术免费培训投入资金5万余元,培训了舞蹈、葫芦丝、声乐、书法、美术等科目,共培训846人次。(竹园文化站  龚光花)

富源:中安街道召开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富源:富村镇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学习动员会议